锂辉里军

我穿成了自己cos的人物怎么办(4)

    最后秦柳还是醒了,她迷迷糊糊的揉了揉露出来的那只眼睛,然后伸了个大大的懒腰。

    “498······唔噫!”秦柳转过头,被蹲在床边的三个细胞下的一个激灵,瞌睡虫一下就全跑了。

    一个刘海掩住眼睛的细胞抱怨道:“都怪你们怼的太使劲了,把人都怼醒了。”

    另一个头型和4989很像的细胞辩解道:“这也不能怪我啊,手感太好了。”

    “是吧,我就说1146的脸手感超~级棒的!”4989一脸骄傲的说,好像是他的脸一样。

    秦柳摸了摸自己的脸,左脸颊上还残留着些许感觉。

    “······你们趁我睡觉怼我的脸了?”

    “啊,嗯。”不知为何感觉到不安的三人。

    4989忽然想起了什么,显而易见的紧张起来。

    他腾的站起来就想跑,秦柳一把拽住他的后领。

    “怼完脸就想跑,嗯?”

    秦柳猛的抄起枕头,脸上阴沉的可怕:“西内吧八嘎!!”

    “呜哇!”

    委屈的齐刘海细胞:我还没怼啊!

    ······

    目送着秦柳离开寝室,三个细胞对视了一眼,一起长岀了一口气。

    2626,也就是齐刘海细胞,虽然掩住了眼睛,但还是能感觉到他身上的后怕。

    安静下来后,他忍不住抱怨:“4989你明明说他很温柔的啊。”

    “嗯······”4989搔了搔脸颊,扶正了脑袋上的帽子,“虽然1146他看上去冷漠又不好相处,但事实上是个很好的人哦!”

    “我们从出生就认识了,他一直很照顾我。”4989蜷缩起身子,稚嫩的脸上挂着在他这个年龄很少出现的追忆的神情。

    “他特别聪明,不管是走路还是说话都学的超快。”

    “他会很耐心的教我走路说话,我要和他玩,一起睡觉,他也从不拒绝。”

    “就算不喜欢别人捏他的脸,也从不下重手。”

    “我啊,最喜欢1146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